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

注意別讓你的Jajah免費分鐘數從每週150分鐘變成30分鐘(6.4更正)

分享
  2007.6.4 抱歉,請改為參考《Jajah「完全不付費」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》這一篇
  
  在討論使用Jajah的不同網站與PTT BBS中,看到了有人Jajah的免費分鐘數從每週150分鐘,每月500分鐘,變成每週只有30分鐘,每月60分鐘。
  
  Jajah的官方網頁不是宣稱只要依循「公平使用原則」(Fair Use Policy),每週就能有150分鐘,每月500分鐘的免費通話時數嗎?

  在Jajah的官方使用者論壇,看到了底下的兩個討論串

  http://forum.jajah.com/index.php?showtopic=4650

  http://forum.jajah.com/index.php?showtopic=4691

  裡面Jajah的服務人員提到了官方網頁現在沒有清楚說明的潛規則:

「please note that after exceeding 120 free minutes, your free call limit will be reduced to 60 min./month, 30 min./week.
  
  After performing a payment, the free call limit will be restored to 500 min./month, 150 min./week.」

當你第一次當週使用免費分鐘數超過了120分鐘後,下一週開始,你的免費分鐘數就會變成每週只有30分鐘,每月60分鐘了。但是,在你做過一次儲值後,免費分鐘數就會恢復成每週150分鐘,每月500分鐘了。」

  不過,要注意的是,Jajah的服務人員並沒有清楚說明是否至少要儲值多少錢才能恢復。
  
(2007.5.27 感謝lexzhang追蹤討論串與分享資訊。Jajah服務人員的最新說明

「Please note that once a user performs a payment, the free call limit will not be reduced again.」意思是儲值一次就有免縮水金牌。)

  所以,如果不打算付任何費用,不要讓自己每週的使用時間超過120分鐘,就當成免費分鐘數只有120分鐘吧!

2007.5.28
  早上到Jajah官方使用者論壇追蹤後續狀況。使用者zhoucaihua(似乎)已透過儲值2.5美元(約新台幣85元)而恢復了每週150免費分鐘數。
  

相關文章:
  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(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)
  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
  如何透過Google工具列輕鬆閱讀Jajah官方網站說明
  Jajah藏在免費電話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
  Jajah在台灣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市話的帳單結果
  Jajah能否免費講台灣手機的進一步詳細說明(重要)
  Jajah vs. Skype:網路「近端」與「遠端」的爭戰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依據Jajah Support所張貼的意見:http://forum.jajah.com/index.php?showtopic=4650&pid=11613&mode=threaded&show=&st=0#entry11613

只要儲值一次,就不會縮減免費通話時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儲值金額,我相信應該是有付最低儲值金額就可以,最低儲值金額是2.5美元。但這我沒試過,因為我每週免費通話時數不會超過120分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