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

11種變成有錢人的方法

分享
  很多人都想變成有錢人。可是,你知道變成有錢人的方法有哪些嗎?

  在《富爸爸商學院》一書中,富爸爸對作者說:「如果你想成為富人,就需要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致富途徑。」。如果我們連已知可行的致富途徑有哪些都不知道,怎能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呢?

  看到富爸爸系列叢書的作者在《富爸爸商學院The Business School for People Who Like Helping People》一書中討論11種致富的途徑時,第一個想起的是科斯托蘭尼在《一個投機者的告白》中,提到三種迅速致富的可能:

1.透過帶來財富的婚姻。
2.透過幸運的商業點子。
3.透過投機。
(《一個投機者的告白》,頁31)

  松島菜菜子主演的日劇「大和拜金女」,女主角所採取的策略不愧為兩位知名富人作家的「首選」。

「如果你想成為富人,就需要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致富途徑。」下面就是一些人們可以選擇的致富途徑:

1.你可以因為某人擁有財富而與其結婚,成為一位富人。
2.你可以透過詐騙而成為一位富人。
3.你可以因為貪婪而致富。
4.你可以透過降低個人生活水準而致富。
5.你可以透過辛勤工作而致富。
6.你可以憑藉非凡的聰明、才智、魅力或者天賦致富。
7.你可以憑藉好運氣致富。
8.你可以透過繼承一大筆遺產致富。
9.你可以透過投資致富。
10.你可以透過建立自己的企業致富。
11.你可以透過建立一個直銷企業而致富。

(《富爸爸商學院The Business School for People Who Like Helping People》,頁32)


相關文章:
  你落入「老鼠賽跑」的陷阱了嗎?
  憶往惜今
建構成功的元素──我要推薦《輕鬆駕馭意志力The Willpower Instinct》這本好書的其中一個原因
  巴菲特、彼得林區、索羅斯的年平均投資報酬率──為什麼基金經理人的好壞無法很快地分辨出來?
  科斯托蘭尼的投資(機)天賦測驗
  越有錢,越快樂?
  《黑天鵝效應The Black Swan》作者的忠告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