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各位先生女士,這樣用Jajah是要付錢的

分享
  有些人在Jajah通話費率表看到台灣的Jajah會員間手機互通免費,想說每次要用電腦上網到Jajah撥號很麻煩,如果可以直接用手機上網到Jajah撥號就更方便了。


  Jajah也的確提供了方便手機上網的工具與服務,如上圖所示(可點選放大)。有些人看到之後,就迫不急待,很高興地直接使用了。

  但,這是要付錢的。

  在Jajah通話費率表底下,有小小的兩行備註說明文字「 As of May 1st 2007, free calls are only available from JAJAH Web.(Jajah cheap rates still apply to all calls initiated from JAJAH Mobile Web and from JAJAH Mobile Plug-in). 」,意思是「從今年的五月一日開始,只有透過http://www.jajah.com撥號才能享有免費的服務」。



  當你透過Jajah撥電話時,如果遇到對方忙線中,或是很久都沒有人接聽。這時候,你就會看到上面的畫面(可點選放大)出現在你的螢幕中,或者你會在電話裡聽到Jajah的語音詢問你是否要幫你在五分鐘後自動重撥。
  
  這項貼心的自動重播服務也是要付費的。


  有人在親友到國外觀光或出差時,查了當地的Jajah通話費率,如上圖以日本為例(可點選放大),知道某國的手機不能透過Jajah免費通話。就想說,既然台灣的手機可以透過Jajah免費通話,那就帶台灣的手機過去漫遊就好了。

  的確,在台灣透過Jajah打電話的人不用付國際電話費,但是,在國外用手機接電話的人還是要付國際漫遊的費用。


相關文章:
  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(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)
  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
2007.6.4 
  
Jajah「完全不付費」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提供一個也會要收費的
jajah一個帳號可以註冊三個號碼
這三個號碼不可互打
否則免費時數會被取消
我就是這樣做
結果一百多分的免費時數都不見了
寫信去問jajah客服
他們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