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〈笑話〉無線電與基因工程

分享
  一個埃及人和一個印度人乘坐同一列火車旅遊,途中無聊開始哈啦。

  埃及人說:「上個月我國科學家在尼羅河三角洲考古,挖出了一大圈電線。」

  印度人問:「這有什麼稀奇的呀?」

  埃及人回答說:「證明我們埃及在古時候就有了電話,比世界其他國家早了一千年。」

  印度人想了想說:「我們印度前段時間也在新德里郊區做了一次考古挖掘,但是什麼也沒有挖出來。」

  埃及人聽後大笑:「那有什麼值得吹噓的。」

  印度人一本正經地說:「這充分證明了我們國家在幾千年前就有了無線電技術。」
(之前在讀者文摘看到的笑話)


  有人在網路發帖詢問世界各國對基因工程的貢獻。

  英國人搶先回答:「我們發明了複製羊。」

  南韓人不甘示弱:「我們發表了假的幹細胞研究,過了好幾年才被拆穿,讓世人瞭解基因工程不簡單。」

  台灣人很驕傲地回答:「我們發明了姓名學。想改長相、個性、才華,只要改名字就可以改變基因,而且現在連國籍都可以改,名字叫XX扁就是台灣人,叫XX九就是中國人。」


相關文章:
  為什麼不要跟人爭論政治、宗教議題?——我們先用情緒下決定,再用理性找理由
  如何輕易地讓人道德沈淪?
  電影「惡魔教室」(The Wave;Die Welle)
  你被洗腦了嗎?—脅迫憲章Chart of Coercion(上)
  心理學「巫術」
  唇薄無情?厚唇性感?
  外星人為什麼比較喜歡綁架男人?
  風水心理學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