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熱門的博客來E-coupon

分享

  寫了「2008年2月博客來E-coupon 13個贈送與獲得的最新方法」這篇後才曉得博客來現金折價券有多熱門。

  如果要問為何我有那麼多ecoupon可以送,只能說人多好辦事,全家一起加入博客來會員,參加活動,就可以在生日時收到折價券,倍數增加活動贈送的ecoupon了。


  博客來ecoupon的搶手,使我對《財報就像一本故事書:兩岸財報實戰篇》中描寫沃爾瑪致勝之道的內容,印象更為深刻。

  沃爾瑪(Wal-Mart)的創辦人沃爾頓(Sam Walton),在自傳《縱橫美國》中提到他從財務報表分析體會的簡單算術:「如果某個貨品的進價是8角,我發現定價1元時比定價1元2角時銷售量大約多了3倍,所以總獲利還是增加了。真是簡單,這就是折價促銷的基本原理!」在沃爾瑪1971年上市後的第一份財務報表中,沃爾頓就清楚地說:「我們要持續保持真正低價的政策,並確定我們的毛利率是全國任何通路業者中最低之一。」由於堅持這個低價策略,沃爾瑪的營收由1971年的7800美元,成長到2007年的3450美元;獲利則由290美元成長到122美元。(《財報就像一本故事書:兩岸財報實戰篇》頁26)

  這也讓我想起,當《藍海策略》這本書風行時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說過「沒有經過紅海,哪裡會有藍海!


底下是博客來最近的行銷活動:

單身男子的低級真心話,徹底白目的求愛大冒險--《男人都是智障


還沒聽過「鯊魚投資術」?你落伍了--全美最知名的散戶投資家,教你以小博大的獲利關鍵!


人類學家、跨欄運動員、說故事的人……他們是決定未來的10種人:你屬於哪一種?


走!去中國賺錢吧!吉姆羅傑斯中國很牛》+《漫步中國股市


金融界的印地安納瓊斯:Jim Rogers帶你投資全球


腦是一個有機體,可以自行改變結構和功能!


別擔心,不是你太笨,而是大腦沒開竅!


[荷頓奇遇記]蘇斯博士(Dr. Seuss)膾炙人口作品再度登上大螢幕!學習英語、閱讀幽默故事,全面85折


春天╳讀書天 激化你語言學習葉綠體⊙好讀、好聽、好好說


傳說,不只發生在古老的年代──博客來2008華文奇幻展


掀開密蓋【Guide】!2008博客來推理藏書閣週年慶!


曾文誠帶你破解大聯盟‧看熱鬧也懂門道!--網路獨家《圖解一本就懂MLB》簽名版搶購中


Common Wealth》:創造真正的大財富,在當前這太擁擠的星球上


我狂亂的青春,是如此接近無限透明的藍。村上龍小說展


證嚴法師首度寫給年輕人的 12 堂好命祝福~《撒下好命的種子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