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怎樣申請「PushBa!」來賺錢?

分享
  你的瀏覽器(不管是IE火狐FirefoxGoogle瀏覽器ChromeSafariOpera)有設定首頁嗎?你會每次上網時,固定到某些網站瀏覽嗎?如果你一天要做好幾次這樣的事,在不影響網頁瀏覽的情況下,為什麼不順便幫自己賺點錢呢?

  如果你經常轉寄信件、部落格文章,或是透過MSNTwitter噗浪PlurkYahoo即時通SkypeGoogle Talk跟親朋好友分享資訊,現在你也可以透過PushBa!順便幫自己賺錢。

  底下就說明如何申請PushBa!帳號來賺錢。

1.首先到PushBa!網站,按右上角的「加入會員」。

2.填寫資料(個人資料只需提供電子郵件帳號,很方便。推薦會員欄位請填寫readforjoy)後,按下「加入會員」。

3.出現加入成功的訊息。

4.PushBa!的認證信如下圖。

5.下圖是電子信箱認證成功後的畫面。


  PushBa!如何推薦的說明網頁:http://www.pushba.com/View.aspx?gid=2e184d8

  PushBa!如何領錢的說明網頁:http://www.pushba.com/View.aspx?gid=457433cb

  怎樣透過PushBa!帳號來賺錢,請參閱「怎樣在上網瀏覽網站時,順便賺錢?」、「怎樣透過MSN、噗浪Plurk、Yahoo即時通、Twitter、Skype、Google Talk賺錢?」。


相關文章:
  怎樣在上網瀏覽網站時,順便賺錢?
  怎樣透過MSN、噗浪Plurk、Yahoo即時通、Twitter、Skype、Google Talk賺錢?
  網路賺錢網站:意諾新(InnoCentive)
  怎樣檢查電腦上有沒有安裝JAVA?
  最後通牒遊戲(Ultimatum Game)
  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
  用BlogAD賺錢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