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

憑運氣抽現金或者靠實力得現金

分享
  跟人提到第一個抽獎活動時,看到幾個大人像被稱讚「很聰明」的小孩,還沒試就打退堂鼓。能上網看到這篇網誌,就能輕易地拿到抽獎資格,這是憑運氣抽現金。

  臺灣證券交易所50週年慶有獎徵答

對象: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就可以參加

活動時間:到100年10月26日

獎項:郵政禮券(查了郵局網頁才知道可以直接到郵局按照面額換成現金),頭獎6萬1名,二獎3萬6名,三獎2萬9名,四獎1萬12名。

每天另外抽超商禮券500元1名,3百元2名,2百元7名給當天參加網頁活動的人。

活動網頁:http://rabbit.twse.com.tw/


  靠實力(其實也需要一些運氣)得現金的活動是Yahoo奇摩舉辦的股市大怒神競賽

活動網頁:http://tw.vtrade.finance.yahoo.net/game/index.htm

報名日期:到2011年10月31日上午9點。

活動期間:2011年9月1日到2011年10月31日。

獎項:總冠軍第一名10萬元,第二名5萬元,第三名3萬元,第四至十名財經雜誌一年份。
  月冠軍2萬元,週冠軍3千元。也就是最厲害的冠軍全部可以拿到16萬4千元
  猜中指數漲跌天數最多的前10名,每人3千元。
  當沖獲利第一名1萬元,交易比數最多6千元,人氣王1萬元。


相關文章:
  《股市之神:是川銀藏これかわ ぎんぞう》是怎樣修煉的?
  股市見底的六個訊號
  股市大崩盤是好事還是壞事?端看你的年紀而定
  一生的理財規劃
  科斯托蘭尼的投資(機)天賦測驗
  十個判斷地雷股的關鍵警訊
  如何克服股市空頭時的恐懼?
  禿鷹集團炒股手法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