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

台南市今天(29日)捐血活動現場抽iPad2、32吋液晶電視等1000多項獎品

分享
時間:今天(29日)早上9點到下午5點

地點:台南市北區公園路上台南公園(原中山公園)大門對面停車場(兵工廠)

Google地圖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獎品有i-pad2(蘋果)平板電腦、東元LED液晶電視、折疊腳踏車、14吋電風扇、歐姆龍血壓計、NIKON數位相機、微波爐、烤箱、等等高級電器產品及精美禮品,前100名捐血成功者,再贈送大樂透乙張。如下圖:

  剛剛快中午經過時,看到一大堆獎品放著(請看下圖),雖然現場捐完血的人,現場抽獎,就能直接將獎品拿走,但似乎因為宣傳不夠的關係,志工還比捐血的人多,獎品還是堆積如山。
  看台南捐血中心網頁的介紹,舉辦今天捐血活動的是台南市立暉善德會,「會長郭進財,會員約150人左右,從民國81年開始辦理捐血活動,會員大多是行動不便人士,每年固定於過年前辦理捐血活動,讓人感佩他們的熱情與愛心。」
  現在台南市比較缺的血型是A型、AB型、O型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