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限時參加拿博客來100元、50元、25元折價券E-Coupon活動

分享






  3月31日截止,越早參加,越有可能拿到10張博客來100元E-Coupon折價券。就跟考日本東京大學是有技巧的道理一樣,博客來這次活動也有必勝法

  首先看活動辦法網頁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ctivity/2012/01/2012exhibition/bookshop/

  我們可以在「注意事項」看到底下的說明:

書店大王參加獎:每位會員限參加一次,可得50元 E-Coupon(25元 x 2張)。E-Coupon於隔月11日開始寄送。3月份參加獎,於4月11日開始寄送。

  這部份是穩拿的。

每月各類型按讚人氣TOP5:每月統計一次,每分類各5名,每月份得獎共50名,可得200元E-Coupon(50元 x 4張)。E-Coupon於隔月11日開始寄送。
  請仔細看,在我截圖的時候,有兩個類型的書店只要有8個讚,就能拿到博客來200元E-Coupon(50元 x 4張)。就跟考東京大學一樣,我們參加活動,選的「書店類型」是有影響的。

  此外,根據測試,一個臉書帳號可以同時對許多間書店按讚。  

書店大王總人氣TOP10:活動結束,不分類按讚總人氣排行TOP10,送1000元E-Coupon(100元 x 10張)。E-Coupon將於2012年4月11日開始寄送。

  寫網誌的此刻,只要237個讚,就能擠進前十名。

  我自己開了四個書店,三個是親戚的帳號(腹中有書氣自華,幫他們沾染一下書香XD)。一個書店是「樂而好學」,一個書店是「Good」,還請大家幫忙按讚,如果有拿到「每月各類型按讚人氣TOP5」或「書店大王總人氣TOP10」送的E-Coupon,就全數送給幫忙按讚的人(隨機從中抽選,這樣應該不違背「最後通牒博奕Ultimatum Game」的實驗結果),有按讚的人就麻煩在這篇網誌留下email(我會隱藏email帳號中的幾個字再顯示留言)或在粉絲團留言。

  底下是專為拿博客來E-Coupon開書店的快速步驟:

1.登入博客來會員帳號。

2.進入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ctivity/2012/01/2012exhibition/hot.php?discount=50,任意點選一本書加入書店,如下圖所示:
3.如下圖所示,點選右下方的「立即開店」。
4.更動STEP. 2選項並填入資訊,如下圖所示:
5.在STEP. 3填入資訊,如下圖所示,然後按下「確定開店」,就成功了。


書店「樂而好學」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readjoyblog/exep/activity/2012/01/2012exhibition/bookshop/bookshop.php?sn=5002668,如果您願意的話,請幫忙按讚。

書店「Good」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readjoyblog/exep/activity/2012/01/2012exhibition/bookshop/bookshop.php?sn=5002670,如果您願意的話,請幫忙按讚。


相關文章:
  限時特價五折、七折的好書
  限時特價五折、七折的好書(二)
  限時特價五折、七折的好書(三)

1 意見:

Ming-Tsung 提到...

davinXXX@yahoo.com.tw

感謝您幫忙按讚!